top of page
搜尋

嬰兒旅行必備品:如何攜帶自製嬰兒副食品旅行


現代的媽媽和爸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忙錄,當父母帶著嬰兒去任何地方都需要收拾滿多道具——無論是去奶奶家、辦公室旅行還是假日短途旅行。

如果您喜歡在家為寶寶餵食健康的自製食品,如果在帶寶寶旅行中就改變讓寶寶食用加工食品也犧牲自製嬰兒食品的營養價值。現在有些輔助商品讓您在旅途中為寶寶餵食自製食物既方便又容易!


如果您的旅行需要離開一天或更長時間,建議攜帶 Food Maker Deluxe。這款獲得多種評價奬項的設備只需 10 分鐘,即可在單一個容器中蒸煮和攪碎肉類、蔬菜和水果。只要準備新鮮農產品或肉類,並且有可以使用電源插座,就可以快速製作自製嬰兒食品,而且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一份美味料理。一切都融合到完美的一致性。Glass One Step Food Maker也易於清潔,因為我們知道您在外出時有更好的事情要做,而不是在處理凌亂、難以清潔的設備。


冷凍嬰兒副食品冰塊

製作冷凍的自製嬰兒食品塊,讓您在旅行路上餵養寶寶時生活更簡單。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嬰兒副食品分裝盒,都可以參考使用。只要用泥狀食物填滿它們,然後放入冰箱。取出冰磚,將它們放入外出袋再放入保冰袋中,保冰袋中裝有冰塊以保持它們新鮮數小時。去酒店?它們應該在迷你冰箱中保存長達 72 小時。


Baby Brezza 可重複使用的副食品外出袋讓您在旅途中輕鬆攜帶自製嬰兒食品。用最多200ml填充它們。它有一個大的側開口和易於使用填充完成,將它放在冰箱裡。當準備出門時,把袋子扔進你的包裡,它們就可以方便的餵食寶寶。不含 BPA 的小袋尺寸正好適合小手握住和擠壓,並配有雙排封口條,不會洩漏。

9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