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如何準備寶寶的奶奶和清潔奶瓶



每天您都要採取措施,確保寶寶安全,快樂和健康。您可以採取的最重要的步驟之一是,確保在沖泡嬰兒奶瓶時遵循正確清潔和安全的程序。這是確保寶寶保持健康的一個重要的步驟但經常被忽視。

定期對瓶子進行消毒是必須不可少的,但這是基本的開始。準備沖泡嬰兒奶瓶時,應須採取一些其他重要步驟如下,幫助減少將有害細菌傳播給寶寶的風險。

在拿取瓶子,奶嘴或配方奶勺前要洗手

大家都會聽說過,但是有很多父母都沒有這樣做。實際上,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建議在準備瓶子之前應徹底洗手,包括拿取瓶子,奶嘴或配方勺。有些父母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手會將細菌傳播到嬰兒可能觸摸或握住的奶瓶上,及奶瓶上的奶嘴將寶寶都有可能接觸到細菌。

如果使用新的配方奶罐時,在首次挖掘埋在粉末中的配方勺,前一定要洗手這尤其重要。

正確存儲放配方奶粉

配方奶粉罐的不正確存儲,不一定是衛生問題,而是安全問題。克利夫蘭診說:由於它不是無菌的,應特別注意配方粉的是否為粉未狀。不正確的準備或存放都可能會使嬰兒“於細菌接觸”。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建議將未開封的配方奶粉應存放在“涼爽,乾燥,室內的地方”,並避免車輛,車庫或室外。

代替手工泡奶粉更衛生的選擇

如果以上這一些使您覺的麻煩,請不要擔心。Baby Brezza 的產品為父母提供了比手工沖泡配方奶瓶更衛生的選擇。它被稱為 Baby Brezza Formula Pro 自動泡奶機。它可以根據需要自動混合奶粉量及加熱所須的水溫,因此您可以很快速的沖泡完成一瓶。相對的節省時間、衛生和安全優勢:透過 Formula Pro 自動泡奶器,您將無需挖掘配方勺接觸粉末。只需將罐裝配方奶粉倒入Formula Pro自動泡奶機的密閉奶盒中。每次使用機器時,粉末將保持新鮮安全,並根據需要正確分配。

以上不能代替醫生的建議。這並非旨在診斷,治療,治愈或預防任何疾病或其他醫學問題。請諮詢您的醫生以確定哪種適合您的寶寶。

1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